Root.G

全景图库、getty images、IStock、Originoo签约
利物浦大学大三狗




想想转眼已经是写第三年的总结了,2016年,做过几次专访,参加过几次影展,也更加坚定地在风光摄影的路上继续走下去。

这一年,曾经山区中负重每天徒步翻山越岭,曾经穿越过退潮时的入海口登陆无人岛,也守望过无数个日出日落和星辰变幻。虽说风光摄影是孤独的艺术,但仍然感恩每次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能一起探险,仍然感恩一路上任何给予我帮助的老师们,仍然感恩大力支持我的父母。

等待和毅力是我从摄影中领悟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。虽然我的步伐很小,但我能保证的是,怀揣着的这份热情能支持我走到天南海北。


评论

热度(12)